梨珞Lucelia

气死那个叶不修

严重OOC预警
我的剧本我做主
我圈地自萌,我产粮,我骄傲

——————
世邀赛夺冠后,荣耀继续掀起热潮,第十一赛季火热开启。
在蓝雨对微草的团队赛中,由于魔术师的再度解封,微草赢得了胜利。
此时的选手群:
君莫笑:我说文洲啊,你这手速要残废成老头子了吧。
君莫笑:你到底是去敲键盘还是去擦键盘上的灰去了?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你这些垃圾话对我们队长是没用的。
索克萨尔:你们这群有手速的疯子真可怕。
流云:保护手残联盟已上线。
夜雨声烦:小卢,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一叶知秋:蓝雨内部占线瓦解了。
一枪穿云:嗯。
夜雨声烦:我们蓝雨才没有内部矛盾呢,哼,我们队长手速不行,战术完胜你们,等着瞧吧。@一叶知秋@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还有啊,叶不羞,你欺负完我们公会又来喷垃圾话,你当新区的那些记录我们喻队看不出来么?哼,有本事来PKPKPKPKPK。@君莫笑
索克萨尔:少天别刷屏了,快去训练。
王不留行:呵呵。
君莫笑:大眼这句嘲讽我给满分。
王不留行:那是嘲讽你的。
君莫笑:大眼扎心了。
索克萨尔:不要跟一个快奔三的老头子计较。@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好嘞队长,战五渣的老头子,略略略。@君莫笑
君莫笑:你们两个回来,文洲你这手残打字也太慢了。
君莫笑:哥奔三怎么了,我奔三,我骄傲,你们这些小年轻一个个的都不懂!!!
君莫笑:人呢,怎么一个个都跑了。
君莫笑:没事闲的刷本去@海无量,你来不来。
海无量:您老慢慢玩,我们还在忙。
王不留行:你以为人人都像你一样清闲不用准备比赛?
【君莫笑】被管理员禁言一小时
一叶知秋:世界清静了。
一枪穿云:嗯。
叶不羞内心OS:气死哦嘞…(脑补德语大法)

团队赛霸图对上轮回,石不转先行带走一叶知秋,枪王不敌四手惨败。
而此时的周泽楷在干嘛呢?
当然是在选手群里寻求叶修的安慰啊。

一枪穿云:前辈,输了。
君莫笑:小周,没关系的,努力了就行,毕竟他们心脏。
百花缭乱:什么心脏,那叫实力。
石不转:一切战略都是致胜的关键。君莫笑:这就是牧师拿起十字架抡人的理由?
一叶知秋:我依稀能感觉到一叶知秋头上的那一堆包,整个头部都胀大了一圈。
鸾珞音尘:我好像想多了什么…
一叶知秋:……
君莫笑:……
百花缭乱:……
大漠孤烟:……
君莫笑:呦,老韩,稀客稀客。
大漠孤烟:【冷漠jpg.】
君莫笑:啊对了,我突然想起来个事,老韩特别怕别人从他右侧攻击,他无名指比别人长,有时候会收不回来。@一枪穿云
大漠孤烟:那估计现在不会了。
沐雨橙风:不愧十年宿敌。【斜眼笑】
君莫笑:啊,为啥?
百花缭乱:张新杰在右边站着呢。
君莫笑:猝不及防,一口狗粮。
一叶知秋:+1
风城烟雨:+2
鸾珞音尘:+3
石不转:……
大漠孤烟:………
沐雨橙风:把云秀炸出来了。
风城烟雨:我窥屏很久了。【斜眼笑】
石不转:前辈想多了。
一枪穿云:+4
沐雨橙风:楼上加什么加,你不是来找叶修寻求安慰的么?
一叶知秋:莫名又被塞了一嘴狗粮。
一叶知秋:【这日子没法过了jpg.】
叶修对于沐橙的这个助攻,气的想撞墙。

——————
莫名其妙写了这些。
最近负能量挺多的,生活中的琐事,圈子里的烦心…
但是每次码字心情都会变得很好,这或许就是文字的魅力吧…
感谢每一个喜欢给我小红心小蓝手的人。
无论如何,坚持初心!

评论(9)
热度(68)

© 梨珞Luce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