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珞Lucelia

【ALL叶】戒烟

作为国家队的团宠,叶修的地位那可是很高的。
可是最近团宠有小情绪了。
都是冯主席害的。
为了帮助叶修早日戒烟,冯主席特意打造了全无烟区的集训营。
叶修心里郁闷啊,比荣耀公司制裁他都委屈。
以苏沐橙为首的队员们表示冯主席真是太明智了。

“文州,手操再加十遍,太慢啦!”
“黄少天你把这图给我练好了,出国打比赛再被树砸死你就在苏黎世找个树吊死吧。”
“孙翔你别拿一叶之秋在那卖萌,好好打!”
“张佳乐没运气你就给我好好练习,我可不想跟你拿个五亚。”
“沐橙…累了吧,休息休息,给,橙汁。”
“张佳乐你瞅啥,好好训练,没你的份。”叶修一看张佳乐往自己这边瞟,一眼瞪了回去。
“唐昊你这板砖敢不敢再歪一点?”
“方锐你再敢给我装废物点心信不信我把你拍成面。”
“老叶突然好凶!”
“张佳乐,加训十遍。”那一刻,张佳乐仿佛看到了韩文清。
“张新杰,叶修他欺负我。”
“你找张新杰是没用的,在我的战术里,牧师,不存在的!”
“叶修,你太吵了。”一旁的楚云秀夹着未点的烟,晃了晃。
叶修的眼里冒了亮光。
“云秀,女王大人,你烟哪里来的?”
“没门,我们这回可都看好你了,你休想再抽,秀秀你也不许抽了,没收没收。”苏沐橙夺去了叶修的希望。
叶修心里委屈啊。
周泽楷投来一个爱的抱抱。
——————
我从来没写过这么短的段子…
最近休息了,但是还是处于很低谷的状态。
没有好的脑洞,写的东西一遍一遍的删。
老铁们有什么想看的么,点梗我来写吧。

评论(5)
热度(1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梨珞Luce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