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珞Lucelia

【all叶】论叫醒叶修的100种方式

霸图的汉子体能训练从来不在话下,兴欣的队长却是个战五渣。

众人皆知,荣耀他们刚不过叶修,但是要比个一千米什么的,叶修是没有一点胜算的。

兴欣的人自然也是懂这个道理的,可是他萌木有办法啊。

打比赛的时候叶修会按时起床,可到了夏休期,叶修就回归了晚睡晚起的状态。

到了国家队集训期也没有丝毫改善。

叶修总是借口说,反正我不上场,体能训练什么的我这把老胳膊老腿还是别参加了,让老年人多补充一下睡眠。

张新杰听了想打人。

“前辈,你已经晚起了12分36秒了…”张新杰低头看了眼表,今天叫醒叶修的任务,轮到他了。

被子里的一团动了动,裹得更严实了。

张新杰刚想开口,到嘴边的话就咽进了肚子里。

貌似滚出霸图这一套不太好使。

“叶领队,训练马上到时间了,你再不起来我们两个都要迟到了。”

“不…不…不…是你不是我…”被子里朦朦胧胧的声音传来,让张新杰失了最后一丝耐性。

“啊”的一声惨叫,还穿着熊猫睡衣的叶修被张新杰扛着进了食堂。

“脏心杰你把哥放下来,我这个样子怎么见人。”叶修扑腾着,对于霸图的汉子造成的伤害为零。

于是,大家就在食堂里见到了睡眼惺忪的叶修。

“老叶老叶你为了口吃的醒了就跑过来了?你也太拼了。”霸图二汉子张佳乐登场。

“熊猫…很配…前辈。”周泽楷在看到叶修一丝惊讶过后,微微笑了起来。

“叶修,你这穿法还真是特别。”王杰希为了表示惊讶,眼睛又大了一圈。

“我的眼光真好,我就说这套衣服很配你。”苏沐橙端着一碗粥,过来打量了一圈熊猫叶,“再配一双鞋就完美了,一会我去下单。”

“啊哈哈哈哈老叶你这形象真是别出心裁啊,衣服哪里买的,给个链接,给个链接啊。来来来,别躲啊,拍一张,一二三,茄子。哎呦,不行了,我去趟厕所,笑的我肚子疼,≧∇≦”黄少天直接无视了叶修的白眼。

“叶修你要是黑眼圈再重一点就可以进动物园了。”孙翔在旁边憋笑的忍了半天了。

“你智商再高一点就可以和我同笼了。”叶修虽然看着一副没睡醒的样子,但是嘲讽技能依旧max。

“你……”孙翔与叶修的日常互怼,再次落败。

一上午,叶修的起床气发挥到淋漓尽致。

那脸,比韩文清还凶。

还是楚云秀给了一根烟后,叶修才不怼张佳乐了。

为什么不怼张新杰?

叶修的钱包脸是假的,老韩的钱包脸那可是实打实的。


一宿安眠,被黄少天的聒噪打破了。

“起床啦起床啦,今天阳光明媚,鸟语花香,快起来感受一下啊。别窝在被窝里了,太阳都要晒屁股了还不起床,你不怕一会张新杰来扛你啊。再不起床我就把奶黄包,叉烧包,水晶虾饺什么的通通吃掉,再告诉楚云秀把烟都藏起来。”

“黄少天,累不累。累了你就闭嘴,我再睡会。”叶修索性翻了个身,把耳朵用被子一捂。

“混账!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过来叫你起床,你居然还嫌我烦。”

呼噜呼噜呼噜……

黄少天百般无奈,搬出了喻文州。

“叶修,起床啦,太阳都晒屁股了,再赖在被窝里当蘑菇了不太好哦。”喻文州晃了两下被子里的团子。

“文州你什么时候手速过了300再来叫哥。”

喻文州HP-999

攻方派出了最后一员大将,周泽楷。

“前辈…起…起床啦!”

周泽楷刚爬上叶修的床准备去叫醒他时,叶修腾的一下坐了起来,“小周早。”

“前辈早,起床…吃饭?”

“嗯嗯嗯。”叶修急忙点头。

看着周泽楷,叶修想起了几天前被支配的恐惧。

“小周别挠了,我起,我起,哈哈哈哈好痒哈哈哈哈哈…”

评论(11)
热度(214)

© 梨珞Luce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