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珞Lucelia

【多cp向】这是什么情况(第零集)

这是什么情况
cp主周叶韩张双花方王林方喻黄
抽奖活动地址见评论或戳主页
——————
第零集

1.
不知为什么,最近大家都流行起了佛系生活。
比如养蛙。
老年人叶修想要加入这个行列,于是问方锐,“你们玩的这啥游戏啊?”
“旅蛤。”方锐真诚的眼神里充满了光芒。
叶修搜遍了应用市场,最后把这件事挂到了微博。
“我想玩旅蛤为什么没有app…”
粉丝们:因为那是青蛙不是蛤蟆啊…(*^_^*)

2.
黄少天大概没想到,喻文州能成为蓝雨跳一跳扛把子。
望着自己两位数的成绩,再与旁边
喻文州400多的分数比起来,实在是个零头。
“队长队长好队长,快告诉我你是怎么把分数刷的那么高的?”
“秘密,亲我一口我就告诉你。”
卢瀚文适时的转过了头。
“吧唧…”
“小傻瓜,你看这个魔方站上去等一会能得十分,那个音乐盒能得三十分…”喻文州一把黄少天搂在了怀里。
卢瀚文小朋友表示他应该刚才和徐景熙一起出去倒水。

3.
每次张新杰超过十一点睡觉时,第二天准会请假。
宋奇英有一天找了个机会,把张新杰拉来角落的一边,“副队,求你了,你还是每天早点睡吧。”
“为什么?”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你…你每次晚睡…都会请假…队长就…就很凶,张佳乐前辈也顶着个黑眼圈…一脸生无可恋…”
自此之后,张新杰同志又恢复了极其规律的作息时间。
只不过,韩文清同志的脸更黑了。

4.
快过年了,王杰希最近催婚被催得紧。
电话的声音响彻了整个微草训练营。
“你要是今年还不领个人回来,你就别进家门了。”王父嘭的一声挂了电话。
“快过年了,你们收拾收拾,赶紧回家吧。”王杰希轻轻叹了口气,没了往日吾王最大的霸气。
“队长…”大家都一脸不知所措。
“哎…”王杰希径自走出了训练室,拨通了一个人的电话。
“喂,大半夜的,给我打电话干嘛…”
“喂…士谦,你再不回来我爸我妈不让我进家门了!”
除夕,王父王母:o_O???

5.
【职业联盟反攻协会】
【夜雨声烦】:叮铃铃铃铃铃,我宣布,第七十二次反攻会议正式开始。@全体成员
【百花缭乱】:啪啪啪啪啪啪啪…
【君莫笑】:……
【王不留行】:…
【石不转】:…
【夜雨声烦】:在上一次的会议中,我们成功的献祭了一个队友——方锐,并取得了阶段性的革命胜利。
【君莫笑】:老林过来领完人,方锐请了三天假。
【海无量】:大概是个假革命。
【夜雨声烦】:相信大家的地位都已经取得了重大改观,这要归功于我们的团结一致。
【百花缭乱】:我一直是我们家的主子。
【石不转】:来自韩文清的凝视。【盯.jpg】
【王不留行】:楼上画风不对,恐有诈。
【石不转】:我就是来看一眼,新杰天天抱着手机看什么。
【石不转】:你们这秘密活动貌似进展很快啊。
【石不转】:你们要是敢把新杰带坏了…
【夜雨声烦】:不敢不敢,韩队放心。
【君莫笑】:老韩放心吧,你家副队又不傻,能听黄少天的么?
【夜雨声烦】:老叶你你你你你什么意思啊啊啊啊?我多靠谱啊,不服来pkpkpkpkpkpkpk…
【君莫笑】:这又和pk扯上什么关系啊?
【王不留行】:……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少天我带走了啊,散了吧。^_^
【百花缭乱】:这回成功献祭少天了。
【王不留行】:第七十二次会议圆满结束。

评论(1)
热度(57)

© 梨珞Luce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