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珞Lucelia

当全职众人互换了人设

严重欧欧西预警…
——————

周泽楷悄咪咪掏出了一张崭新的账号卡,十区的。
操纵着键盘,给自己取了一个响亮的id:最帅的圆筒。
熬了好几个日夜,终于潜入中草堂的大本营。
“您好,看少侠骨骼惊奇,能力非同凡人,有没有兴趣进入职业圈,打拼一番。”周泽楷终于看准时机,一显身手。
“可是…我答应了微草先去试训哎…”
“只要你过来,你就能周泽楷同台哎,这个理由都不够吸引你嘛?”
“周泽楷我就知道是你!o_O”
“王大眼儿你什么时候玩上奶了!”
“╭(╯^╰)╮,我跟你港,你这辈子都别想打我们微草妹子的主意。”
“先溜为敬!告辞!”
“往哪儿跑啊?”周泽楷一看,一个id为一扫把四千的魔道学者站在了旁边,成吨的熔岩瓶像脸上砸来。
“士谦你放心打,你掉一丝血算我输。”王杰希在一旁喝着茶喊加油。
【最帅的圆筒】已被【一扫把四千】击杀

周泽楷委屈,本宝宝有小情绪了。
“叶兄,小弟泽楷今日蒙难,望兄能替天行道。”
“人话。”叶修以不到一秒的回复吓了周泽楷一跳。
“我被欺负了!”
“哦。【叼烟式冷漠.jpg】”
“你可得替我报仇!”
“坐标。”
“冰霜森林。625,428”
“啧…”

叶修努力以最快的速度进入冰霜森林以免得被人发现。
进本后他瞬间觉得不丢人了。
谁能想到一群职业选手没事闲的开开大号通过神之领域跑十区的冰霜森林来闹腾呢。
“p…p…p…k!”黄少天吃力的和键盘做着斗争。
“不。”
“叶修你就答应他吧他听说你要出山特意跑过来找你其中摔了六次掉进坑里三次撞树上两次你看嘛一头的包那么可怜你就答应他嘛。”喻文州在一旁终于看不下去了。
周泽楷晃着手试图吸引叶修的注意。
王杰希带着修鲁鲁拉了一大帮哥布林唯恐天下看不见他。
以苏沐橙,孙翔为首的吃瓜大队早已挑好了位子等待开场。
“你们,怎么来的?”不只是叶修,任谁在十区见到这种场面都会好奇吧。
“群里的匿名,我们上哪里知道去。话说你没事跑这儿来干嘛,要基础材料跟我们蓝溪阁说啊,保证价格公道,品质优良,买完还想买。各位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喻文州还没说完,刚赶来的张新杰往他嘴巴里塞了一个胡萝卜,并投来了一个你脑子里是不是长了萝北的眼神。
喻文州一闭嘴,整个冰霜森林清静了不少。
张新杰脸上的棱角更加明显,让喻文州看了都想把钱包交出来。
韩文清过来戳了戳,“离十一点还差三分钟二十四秒。”
三秒钟后…
两个人离线了,喻文州终于停止了微微的颤抖。
君莫笑一个健步冲向王不留行,夜雨声烦慢悠悠的跟过去,一叶之秋怕被误伤向后躲了躲。
今天的冰霜森林,也和往常一样热闹呢。

评论(5)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梨珞Lucelia | Powered by LOFTER